Monday, March 1, 2010

我...他

我与他...终于再当朋友了
他...不再在意曾经的纠纷
我...真的感到很安慰
不过
人都是贪心的...
有了联络就希望可以有再进一步的进展
可是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我...试着想了解他的生活和习惯
而他...只不过把我当成再普通不过的朋友而已
他...其实不会再关心我
我...却傻傻地充满一丝期望
现在
他...谈恋爱了
我...真心的祝福他
幸福快乐
为什么
我..觉得伤心难过
我...对他的关心和感情
只能藏在心里
因为
他..有他自己的生活
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他
虽然
我知道
他..不会知道我所说的一切
我..也只能这么做才可以释放自己的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