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保佑它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会有酱不负责任的人
我不知道谁对谁错
但就是在你出去的那个时候不见
我也不想承认是你的错
可是你却说不出一个可以说服我的理由
上次已经犯了同样的错误
你要我怎样相信你....
不管谁对谁错
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重点是把它找回
人海茫茫
我知道能再找到它的机会是很渺小很渺小
而且身在远处的我
却什么都不能做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好想出一分力
即使机会渺茫
起码曾经努力寻找过

现在的我
却只能想念..
每当一想到它
我就会感到害怕
怕它会不会被坏主人抓去后就遭受虐待
怕它会不会抓它主人不喜欢它..然后把它抛弃
怕它会不会因没得回到自己家而伤心
怕它会不会沦落街头而发生什么意外
我根本无法预测它到底怎样了
我想说:
希望上天能保佑它
保佑它平安没事
保佑它赶快回家
我诚心祈祷


虽然它长的不怎么可爱
而且还肥肥的
不过
它已经住在我们家有几年了
它已经是我们家的一份子
她是我们的家人
我爱你....!!!
MI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