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天真

我误会了他!!!
之前的一切都白写了
我竟然再次因为他而影响自己的情绪
愚蠢吧~
贪心的我...
以为能有更进一步的朋友发展
可笑的我..
以为他会帮我完成我的要求
愚蠢的我..以为有一天他会主动找我
天真的我...
以为奇迹会发生
心里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
可是
却傻傻地等待
到最后
充满希望的我..
得到的是大大的失望

我常问自己:你是笨蛋吗???
我曾以为自己已经脱离笨蛋这两个字
为什么
现在的我...
又再一次当了笨蛋
我以为自己已经不再在意他的一切了
为什么
现在的我...
却很想知道他的生活
我以为我是坚强
为什么...
无助的我..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他




诉苦完毕...
我会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