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改变

我要改变自己!!!
我不聪明
所以我得花比别人多更多倍的努力
才能变聪明
我粗心
所以我得比别人更细心,更用心
才不会再犯错
我迟钝
所以我得比别人更懂,更了解状况
才能变机灵
我不出色
所以我得比别人付出更多,做更多的工夫
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同与肯定
我脆弱
所以我要比以前更独立,更坚强
才不会被欺负
我不幸运
即使我用尽所有的力量去做好某件事
出来的结果并非如我所愿
还可能比想像中更糟糕
所以我要改变自己~
我要变强
我不会这么容易放弃
虽然这次遇到一点挫折
不过放心
我不会被打垮的
我要比之前更努力,更用功,更小心
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
没有了你们,我想我就是一个人面对的
thanks alot...muak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