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想通了

在不真实的梦境里
时常都有着平时不会感受到的感觉
在那里
我又看见了他
已经好久没有梦见他了
我仍然记得
我遇到他
他摸摸我的头
突如其来对我的那种关心
哪怕只是对我说了几句话
我已经觉得很安慰
可是
那时的我也感觉到对他有种陌生的感觉了
时间的流逝
令我不再执着了
我只想删除我们之间的误会
我只想解决我们问题的根源
我只想跟他重新做朋友
不过这只是我的想法
或许他已经把我这个人给忘得一干二净
就算可以再当朋友
我想我没有勇气面对你

2 comments:

  1. Hm...
    Don't think to so negative la..
    Nth is impossbile..
    Maybe the person you mentioned still remember you but just only you don't know?
    cheer up my friend.............^^

    ReplyDelete
  2. aiyo~ baby~
    smile smi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