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不要对我那么好

如果我真的很不重要,如果我只是你生命的过客,
那么请你,请你不要对我好,
不要让我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你、依赖你到无法自拔的时候,
你却悄悄地离开


从一开始,我只是陪你走过一段人生的小路程。
如果注定会分离,就别让我去抽离这种习惯!
因为伤不起,因为承受不起。
也许曾经想过封闭起自己,
可是当我遇到了你 你的鼓励与支持
让我觉得有支撑下去的勇气!
可是有的时候生气
真的是太在乎,太容易受伤了。
不经意的知道很多。
但你知道生气的真正原因吗?



这是什么感觉呢?就像自己落水了,然后在绝望的那一刻,
有一只手伸过来带给我生的希望,
就在我真的真的想要把自己生命,
但决定将希望交个那个人的时候,
他却从我生命中消失了
这彷佛像一场美梦 彷佛自己在拥有那份幸福的时候
突然间...梦醒了
才发现原来幸福不曾属于你



你突如其来的出现
让我以为自己仿佛是他的整个世界,
可是就要去相信去接受的时候,
却让我知道,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为什么我拼命告诉自己不能轻易相信别人?
却还是选择了相信。我相信的人,



比其他人更在乎你的一言一行,也许你不曾感觉到,
自己也从未表明自己对你的感觉
因为害怕付出 害怕付出后又受到伤害
所以隐藏了真正的感觉



如果我真的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
那么从一开始就别对我好,
因为我很笨 很天真
也许你一点点的温暖就会想让我拥有整个太阳!
不要给我施舍的好,不要给我同情的好,不要让我习惯了这些


终于....梦醒了...一切回归于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