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祝福~



14/5
这一天~
收到礼物
得到祝福
还有
一个可以与家人和老友聚集在一起的日子
今年有点不一样
因为
身在远方
加上又快要考试了
读书的时间已经不足够了
所以
根本没有心情庆祝了
唉!!!
最后还是决定回家几天
我的生活圈圈里
拥有满满的亲情
我的两个肥的真的很疼我~
温馨的家庭
两只可爱的狗狗
有他们我真的很幸福~
还有
甜甜的友情
我想要感谢我的baby们!!
虽然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不过
没关系啦
时间紧迫呃...
很庆幸有你们陪在我身边
请我吃"叉烧包",我还要"叉烧饭"!!哈哈....
知我者,真的非你们莫属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真的爱你们!!
其实
有很多小感性的话要对你们说的
不过等我准备好稿词先啊~
谢谢你们....
祝福
虽然是很廉价
但意义非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